君拾

这里君拾,字兮吾,是语c煤气屑选手一只,新晋小白垃圾写手,专业脑洞挖坑不填,不熟的人自觉喊君拾,熟了的话随便怎么喊都可以

睡美人症(二)

"好了好了,差不多行了,你还真的想和我回去啊"出了港黑大厦走到街头拐角处,中原中也无奈看着紧跟着自己的芥川,被芥川握住的手臂轻轻挣了挣

手臂下一秒就被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倔强孩子握的更紧了,生怕他逃掉一样

中原中也困惑眨眨眼看着芥川,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执着地不肯放开手

芥川被盯的有些窘迫,脸上浮现出可疑的淡淡红晕,不过中原中也没有发现,就算是看见了也不会放在心上多想

"这是首领交给在下的任务"

行,他一个干部的话不中用了

中原中也无语问苍天翻了个白眼,只得任由自己跟个废人似的一路被芥川小心翼翼扶着回家

——————————————————

"出现意料外变化了……"带着白绒护耳帽的男子坐在高楼顶层的边缘,双腿悬空轻晃,柔软下垂的黑发间的湛蓝色宝石耳钉折射着点点微光

陀思垂眸静静看着街上并行的芥川和中也两人

芥川一直没松开中也的手,每当中也视线转开时,芥川眼里的尊敬就被爱慕悉数代替

中也毫无所觉,而他看的清清楚楚

陀思抬起手咬着自己的拇指,蹙眉思量些什么,然后放下手搭在自己的大腿上,略泛白的薄唇紧抿成一条线,紫色眼睛晦暗不明地闪烁着

就这样静静地坐着看了许久,直至二人于转角处离开才挪开目光缓缓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细小灰尘,转身往楼梯走去

从来都是从容的动作,莫名有了些急切和慌乱

他嗓间微不可查地轻哼了一声,勾唇似是对谁的不屑嗤笑,而后自我安慰般低着头自顾自说道

"没关系的……"

"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要行动了啊……"

——————————————————

"太宰,你这家伙就安分点吧"

面对被扔到沙发上没个正形趴着的太宰治,与谢野没好气地抱臂环胸皱着眉头说道

"别去闹腾那位港黑干部了"

"小矮子是生病了吧?是什么病呢?"太宰治突然盘腿在沙发上坐直,直直看着与谢野肃声问道,全然没有方才懒散得如同软体动物般的模样

"我也不知道具体的……"与谢野毕竟是女士,心思细腻些,发觉了太宰治的不对劲,凭借向来精准的第六感隐隐约约猜想到了什么"而且看那位也没有告诉你的意思,身为医生保护病人隐私是基本准则"

"诶——可是……"太宰治话还没出口,一旁正在吃棒棒糖翻着一大沓报纸找有意思的案件的江户川乱步突然出声打断他道

"太宰,别可是啦,可爱的帽子君的确不想告诉你哦,即便你们是搭档,不对,前搭档"乱步伸直手臂垫着脑袋懒散趴在桌子上,罕见的没有带着笑容,拖长了音调有气无力道"不过你没猜错,帽子君的确生了很严重的病,不过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哦——"

太宰治愣了愣低下头,像是压根没想到乱步会主动说这些话,张了张口却没出声,沉默了一会才抬起头,鸢色瞳孔的桃花眼紧紧盯着乱步,开口问道

"有多严重?"

与谢野也同时看向了乱步,带着些意味深长的好奇探究

太宰和乱步都有些反常,不,是很反常

乱步眯着眼睛,像是在故弄玄虚一般对着窗外的太阳把玩着湛蓝色的玻璃球,没有继续说下去

白净修长手指间的玻璃珠折射着剔透的蓝光,其间仿佛承载了整片天空,像极了一个人的眼睛

在太宰治都准备好要下楼去给人买蛋糕糖果的时候,乱步缓缓开了口,似是错觉,向来都如孩子般带着嬉闹的声音有些沉重

"帽子君不会死的哦,但是和死掉差不多了"



————————————————————————————

我的天我在写什么,我这个文笔我废了

我对不起民众

还有就是开学了,昨天的事,所以更新会有点慢,体谅一下初三冲刺阶段,我已经尽力了

课间都在想新梗来着

评论(18)

热度(8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