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拾

这里君拾,字兮吾,是语c煤气屑选手一只,新晋小白垃圾写手,专业脑洞挖坑不填,不熟的人自觉喊君拾,熟了的话随便怎么喊都可以

【all中】睡美人症(三)

"怎么会……"

太宰治鸢色的眸子略睁大,微张着嘴满脸难以置信的模样,开口说话时喉结滚动连带着嗓音莫名干涩起来

"小矮子可是荒霸吐啊……"

"所以说不会死啊"

乱步把手里的玻璃珠小心放进上衣口袋,站直身来拿起桌上的帽子用力扣到头上,微抿着唇神色认真不似作假,翠绿色瞳孔深处有什么情绪在涌动

像是失落

"那……乱步知道是什么病吗?怎么治好?"太宰治问道

与谢野抬眸瞥了一眼太宰治和乱步,心下异样的猜想愈发强烈起来

"……"乱步默了默,从口袋里拿出来黑框眼镜戴上

他发动了异能力

一瞬间,不仅仅是太宰和与谢野,在搬送文件的中岛敦和镜花,在吃牛肉饭的宫泽贤治,在沙发上"亲近"的谷崎兄妹,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只有国木田独步还专心看着电脑,修长指节敲打键盘上的"嗒嗒"声未曾间断

然而寂静的气氛维持了很久

每个人都看着江户川乱步,同样沉默着等待他开口,办公室里只听得见打字的声音

乱步一言不发摘下眼镜放回口袋,转过头面对着国木田

"国木田君别装了啦——我知道你也在分心等着名侦探的推理哦"他指着国木田,声音莫名带上一丝急切来"你的眼镜反光有闪烁,说明你有侧头朝我这边挪过来视线,还有你放缓了打字速度,然而刚刚我没说话的时候,你敲打键盘的频率又有加快,显然是有些等不及了的好奇"

国木田显得有些窘迫起来,抬手握拳遮着嘴巴轻咳了一声清清嗓子,刚要开口给自己辩解上几句就听到乱步又添上了一句

"名侦探的推理没有错吧?"

不是反问,是疑问的语气

乱步在求证自己的推理?

国木田独步的手僵在键盘上方,中岛敦手上的文件哗啦啦掉了一地,泉镜花立在原地不知所措,贤治手里叉子上的牛肉丸掉回了餐盘,谷崎润一郎眨巴着眼愣愣怔怔看着乱步,直美瞪大了眼睛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与谢野敛眸静静地看着所有人的反应,而后目光转向太宰治

太宰治也正好看向了她,还有一旁的乱步也是如此

她一时被盯得有些不自在起来,轻啧了一声道

"看我做什么,我真的不清楚港黑干部的病的具体情况"

乱步和太宰又一瞬间转头看向了对方

"乱步推理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我……推理不出来……"

乱步的声音越来越小,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恍惚起来

"我的异能……"

"你的异能没有失效"沉稳威严的男声顿时响起,所有人都朝声源看了过去,社长缓缓走到乱步边上抬手拍了拍他的头,像是在安抚一只受伤的脆弱猫咪"港黑干部得的这个病……已经超出了你的认知范围"

"哪怕是我的老师,也只是偶然在一本书上看到过类似症状"

"令人失却五感的奇怪病症,病因是……迷茫的爱"


————————————————————————————

我麻了。下周分配生考试。我在这里更文

突然发现太宰果然没销路,前排都是嚎陀思当男主的

太宰不配hhhhhhh/被路易的糖折磨到精神失常/

说实在话陀思的温柔也是真的超戳来着www

评论(44)

热度(7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