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拾

这里君拾,字兮吾,是语c煤气屑选手一只,新晋小白垃圾写手,专业脑洞挖坑不填,不熟的人自觉喊君拾,熟了的话随便怎么喊都可以

紫罗兰盛开(一)

"我的小公主啊,您是神最完美的造物,您是上天的宠儿。"修女纤长的手指轻轻拈起一朵纯白娇艳的花,放在了女孩金色的卷发之间,花上还带着清晨的露水,映射的晨光照入女孩紫色的双眸,仿佛眼底有着一束束紫罗兰正在盛开。

女孩微微扬起头,困惑地看着修女,发间的白花被清风吹落,不知飘到了哪里:"莱娜,什么是宠儿?""就如同陛下宠爱您,您就是陛下的宠儿,您是上天的宠儿,是我们所有人的宠儿。"莱娜蹲下身来,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温柔地笑着"那母亲呢?我也是母亲的宠儿吗?你们也同样宠爱着我的母亲吗?你们说过我和母亲很像,特别是这一头金发,像是天使一样。"

女孩完全不知道自己问错了些什么,为什么会让气氛一瞬间沉寂下来,让莱娜露出如此悲伤的表情。

"公主殿下,您明年就七岁了,您是希望成为Alpha,还是Omega?或者只做个Beta?"莱娜轻声问道,女孩歪着头,皱着眉头,小脸作出认真思考的模样,而后灿烂笑道:"Omega!我要当Omega!"她期待地看着莱娜,等待着她的鼓励与肯定,但是却只看到她像是如临大敌一般环顾四周,而后捉住自己的肩膀,声音是着勉强抑制出的冷静与温柔,她甚至听出了莱娜的声音在颤抖:"殿下,您为什么会想成为Omega?"

女孩眨了眨眼睛,解释道:"因为爸爸院子里的姐姐们都是Omega啊,妈妈也是!她们都好漂亮,我也想和她们一样漂亮!"

莱娜沉默了,她看着女孩的眼睛,就这样看着,然后松开手,起身从柜子里取出一束正盛开的紫罗兰,递给女孩,她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上天保佑,我们的公主永远快乐。"她俯身将手放在花上,"小女不比公主殿下天资聪颖,魔法天赋惊为天人,只能略施些小魔法,让这束花永远不会枯萎,愿它能永远陪在您身边。"

"莱娜也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对吗?爸爸也是。"

时隔多年 ,女孩都记得,那时莱娜微笑着点了点头。


————————————————————————————

稿子里唯一一篇西方中世纪魔法背景的,且社会背景abo阶级分化严重,后文会有所体现。小公主的形象灵感源自于《某天成为公主》里的希娅,是abo设定,omega配omega,不喜慎入

全文cp灵感源自偶然看到同性恋婚姻却要一个穿婚纱一个穿新郎服,好像分成了男女结婚一样,就感觉莫名的不舒服,为什么不能按照自己的性别都穿婚纱都穿新郎服而要和男女一样呢?

不排除有的人是喜好,但更多的还是想让自己更像正常的婚姻吧

而所谓正常的婚姻就是一男一女

又想起了很火的abo设定,a配o不就是男和女吗,那这样的同性恋算是同性恋吗,给人感觉也是为了让人接受强制性分别了性别

所以就突然觉得,o配o才是真正的同性之爱吧

不是说a和o不爱,而是个人觉得性别男女分化向太明显。不能公平正式同性恋,本身也是一种不接纳的表现了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