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拾

这里君拾,字兮吾,是语c煤气屑选手一只,新晋小白垃圾写手,专业脑洞挖坑不填,不熟的人自觉喊君拾,熟了的话随便怎么喊都可以

紫罗兰盛开(二)

"放过我的女儿吧!我求求你们了!"妇人跪在男子面前,啜泣着哀求,"我——我只有这一个女儿啊——你也是Beta,您也应该知道,能有一个孩子多不容易啊!"她的丈夫也与妻子一同跪着,不过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只是浑身颤抖着,抖得厉害。

男子叹了口气:"我当然知道,可是我也没办法,世道如此,你们的女儿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我会给你们一大笔赔偿金,足够你们下半辈子衣食无忧的生活,上帝祝你们下一个孩子不再是Omega。"他想扶起妇人,但是她没起来,不是试图抗争,而是已经没有气力再站起来了。

妇人几乎哭晕了过去:"我的曦儿啊,她才七岁啊,造了什么孽哦——"丈夫抬头看了男子一眼,颤巍巍站起来扶起妻子,轻轻拍了拍她的背,转身往家的方向走去。

"对了!您们的孩子,信息素像是桃花的香味,甜甜的,很好闻。"男子叹了口气,朝两人的背影大声喊道,但他们谁没有回头,只是越走越远,远走越远。

男子走进马车,轻轻掀开布匹,露出一个铁笼,里面关着一名七岁的女孩,她黑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剔透美丽,浅棕的直发一直长到了脚跟,小心地蜷缩在铁笼的一角,怯生生看着面前的男子,看起来像是只受了惊的小兔子,又像是一位误入凡尘的天使。

男子眼底闪过一抹不忍,喉间低低吐出一口长长的浊气,声音轻柔带着些许安抚的意味

"Omega是上天的弃子,愿上帝偶然眷顾,你能被一户好人家买了吧。"


————————————————————————————

就,社会设定里o没有地位,是只有a有资格拥有的奢侈玩物,也仅仅是玩物,皇室贵族间以赠送omega为最有情趣最高档的礼物,o也是最好的联姻工具

身世好的omega得宠,会被送到好些的联姻对象那里,多得些a的宠爱关注。不受宠的就是纯联姻工具,利益怎么大怎么来。

要是平民家的孩子,七岁性别分化后,是omega的话就会被抓走强行拍卖给a(因为社会上层人士全都是a,b都几乎没有),价高者得,被买下也就是个纯粹的玩物,随手可以送人那种

总是,在这个社会,a就是统治阶级,b就是平民劳动阶级,o就是类似美国以前黑人奴隶的地位,甚至还要惨点,因为发情期等等之类的

评论

热度(12)